Horus

初与君别时,不谓行当久

【All叶】苏文婊砸靠边站,主角是叶修!01

yoyou:

在国家队的某一天深夜,叶修因为睡不着,于是他无聊的起来去荣耀的论坛逛了逛。然后……然后他就看到了一篇瞎了眼的东西。


这是一篇同人小说,背景在荣耀国家队,讲的是一个名为蜜雪儿的少女在国家队的日常。据说她玩的也是散人,君莫笑那个婊砸的千机伞的图纸就是当年从她那里偷过去制作出来的。据说她美若天仙,国家队的大神们都向她求爱过。据说她的荣耀实力无人能及,连联盟第一人周泽楷都不是对手,叶修之流都是辣鸡。


这本来是一篇玛丽苏同人,YY产物,作者也就是个爱做梦的小姑娘,偏偏她通篇都在专注黑叶修,没有任何原因。叶修反倒是无所谓,对于这种小把戏没什么想法,评论里却热闹的不得了。


【叶神俺嫁:科科,wuli叶神被写的跟个三流低级小boss似的,作者小学没毕业吧!】


【终于等到你重返巅峰:辣鸡作者辣鸡女主,联盟里玩散人玩成我叶程度的就问还有谁!去你妈的千机伞是偷来的。】


【兴欣之火:黑我叶神不能忍啊,最后那个结局简直了(手动再见)】


【小周一生推:狗比我家小周死皮赖脸缠着女主!作者意淫程度吓cry我好嘛!!】


【杰西卡大大:上面那个,我药可是被女主一个人单挑战绩全负啊,我药好歹是冠军队居然被写的弱鸡成这副吊样……】


【Blue Rain:我庙也好不到哪里去,黄少居然因为女主喜欢吃秋葵天天陪着她吃还装作喜欢吃!!!喻队更是为了女主连白斩鸡都不吃了也跟着一起吃秋葵!!!】


总而言之看看这些评论就能知道作者有多弱智了。


然而,万万没想到,第二天早晨当叶修在和队友们一起吃早饭的时候,苏沐橙带着一个陌生小姑娘进来了。


“沐橙。”叶修出声,“怎么又乱捡东西。”他有点怀疑苏沐橙被穿越成了什么圣母之类的东西。


“???”苏沐橙一副疑惑不解的样子,“你忘啦?昨天你们不是才见面吗?这是国家队的新选手,玩散人丝毫不逊你的蜜雪儿啊!她可是你的接班人,未来君莫笑的操作者啊!”


叶修:“……”原来穿越的是他吗……


蜜雪儿眼里含着热泪,一抽一哒的扯了扯苏沐橙的衣角:“别,别再说了,沐橙姐。一,一定是我还不够优秀所以前辈才记不住我的……我,我一定会努力,争取变得更强让前辈认可我记住我的!”


叶修:“……”这个形象真的是跟那篇论坛里的小说一毛一样啊。


【叮咚!欢迎叶修执行本任务!


任务名称:蜜雪儿你这个小婊砸给我靠边站!


任务目标:夺回主角之位


任务奖励:被扭曲的现实将会恢复原样


任务过程:把会被蜜雪儿攻略的国家队汉子们都挽救回来,方法不记,成功便可。


注:不可透露现实被扭曲,不可透露有关本任务的任何信息,任务失败您将变成那篇同人作品中的下场——双手受伤一辈子无法玩荣耀。


任务开启,本系统将在您完成任务或是任务失败时再次出现。最后,祝您好运。】


叶修:“……”脑海里突然出现一阵提示音,原来现实被扭曲了才会有蜜雪儿这个不存在的人的出现。与其说是任务,这倒是像一个游戏,不过把现实扳回正轨时眼下最重要的——他怎么可能没有荣耀度过一辈子呢。


蜜雪儿最早攻略的,是孙翔。攻略手法异常简单粗暴——她在叶修批评孙翔就知道横冲直撞不知道冷静下来用脑子想想的时候,对孙翔温柔一笑,握住他的手说了一句“不用想太多,你才不是他说的那样,尽管向前吧,你的身后还有我在。”然后就把孙翔攻略了。因为作者是个叶黑,所以此后孙翔为了她经常有事没事找叶修麻烦。


叶修觉得好麻烦。他突然觉得书里的自己真的好无辜啊,说的是要点还要被这么对待。总而言之就是少批评孙翔不给蜜雪儿攻略的机会就行了是吧。


当孙翔真的在比赛中犯了失误只顾横冲直撞时叶修真的对他无语了——要不要这么符合书里的轨迹啊少年。好在这只是场练习赛,如果在正式比赛中犯这种错后果可是难以预料的。


叶修考虑了一下,决定不像往常一样用垃圾话喷他。叶修又联系了一场练习赛,自己不参与,团队战派了蜜雪儿上场。孙翔又像上次一样埋头横冲直撞,蜜雪儿在他身后根本来不及支援,团队合作因为他们两个变得一塌糊涂,最后当然是输了。


“孙翔,不是你的错。”训练室一片沉默的时候蜜雪儿突然开口。


叶修:“……”不是他的错难道是其他人的错吗……叶修猜蜜雪儿要攻略孙翔了,他都换了种方式让孙翔意识到他那么做是不对的结果还是给蜜雪儿攻略的机会了,叶修觉得心好累。


孙翔一言不发,猛的丢了耳机跑了出去,训练室继续安静。


“让他去。”打破沉默的是楚云秀,“叶修的做法没错。”


蜜雪儿皱了皱眉,不满的反驳:“我们是一个集体!怎么能这么对他呢!”


叶修觉得是时候反驳蜜雪儿这个傻白甜了:“这样能让他更加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比口头上说说更有说服力。”


“这样做太过分了!我不能接受!”蜜雪儿大声叫道,仿佛被那么对待的人是她一样,“我去找孙翔!”


“都继续训练吧,我出去买个凉皮吃。”叶修也跟了出去。


他们三个离开后训练室活络了起来。


黄少天摇摇头:“唉,老叶就是人好,我才不信他是去买凉皮。”


“为了孙翔他也想了很多方法啊。”方锐认同的点头。


其他人跟着一起点头。


然而叶修真的是去买凉皮的,还特别巧遇到了孙翔。孙翔的凉皮放了很多辣椒,汤都鲜红鲜红的,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吃着这碗凉皮。叶修笑笑,在他的对面坐下了。


“蜜雪儿呢?她不是来找你了么?”叶修递了几张餐巾纸给孙翔。


孙翔一边擦眼泪鼻涕一边继续吃凉皮:“哭着跑了。”


叶修不免觉得好笑:“你对人女孩子做什么了让她哭着跑掉了。”


孙翔不提还好,一提气的一甩筷子:“我知道我性子急容易有失误,你今天的方法让我特清楚的看清了这个会导致的后果。我出来想找点东西吃再想想怎么改,她追过来一个劲说我没错我是对的都是叶修安排的不好——woc因为我的失误都输成那副样子了她居然这么说,真当翔哥是傻子呢!”


叶修笑出了声,孙翔还在继续说。


“然后我就特别烦,让她别碍事翔哥还要吃凉皮,她就哭着跑了。啧,真的烦死了。”孙翔继续吸溜凉皮。



——————————
一个脑洞,图个乐呵,出现的那篇玛丽苏小说是我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严肃脸)

评论

热度(4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