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us

初与君别时,不谓行当久

【All叶】如何和鬼和平相处

vvdanke_:

 


梗自几个温暖的鬼故事> <



 
>>>
 
 


叶修总觉得他家里和身边有鬼。


1.
 


比如床头的那只泰迪熊,是苏沐橙放在那里的。泰迪熊手里还抱着一把剑,圈圈绒的材质手感特别舒服。苏沐橙拿过来的时候告诉叶修要好好对这只泰迪熊,他是个骑士。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总觉得这只熊有点烦。


明明不会说话,但每次叶修看向他的时候,总觉得他有千言万语想要表达。晚上睡觉的时候,总会梦见一个男人拉着他,喋喋不休说着话。


最诡异的是叶修如果做恶梦惊醒过来,会发现泰迪熊移动了位置,两个黑葡萄般的眼睛看着他,吓得叶修忙把他转了个面。


叶修把泰迪熊放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可是没有他在床头,叶修连做了几天的噩梦,苏沐橙知道了瞪了他一眼,把泰迪熊又放回了叶修的床头。


然后叶修奇迹般的就不做噩梦了,取而代之的又是一个喋喋不休说着话的男人,有时还会冲上来抱他一下,亲他一下。


至少还挺有趣的不是吗?


——你床头的泰迪熊从未想过害你,当有鬼来找你麻烦的时候它会蹦起来勇敢的挡在你面前护着你。即使它没武器也没力量。它只是一心想要保护自己爱的人。所以你一早上起来也许会发现它挪动了位置,甚至还有点脏兮兮。别想太多,它昨晚为了你又打了一架。


2.
 


比如叶修单独一个人走路的时候,总会觉得身后或者身旁有动静。有时是脚步声,有时是衣料摩擦的声音,在夜路上听的叶修毛骨悚然。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总觉得这只鬼有点倒霉。
 


叶修猜测他是想悄悄跟在他的后面,但是每次都会发出大的动静,不是装翻了垃圾桶,就是撞到了电线杆。离的近了,叶修还能听到“卧槽”的骂声。


自从确定了这只鬼的存在,叶修也就不怕了,觉得他每次倒霉犯蠢都挺可爱的。


有一次已经很晚了,叶修准备穿小路,等他走到一半,听到背后有脚步声,在他转弯的时候,看到后面跟了两个彪形大汉,一看就是要抢劫的那种。
 


叶修加快了脚步,等他再回头,发现两个人不见了。


此时旁边的一个垃圾桶哐嘡一声翻到了地上。


“谢谢啊。”
 


——你身旁是有个鬼没错,你走夜路它怕你受伤,一直跟在你身后,有人想伤害你它会转过身去把坏人吓跑,然后默默的一路继续保护你。所以如果你觉得身后有人盯着你或者有点什么动静不要想太多,它在你就不会受伤。相信它。
 


3.


比如叶修房间里的那只鬼,叶修觉得他和泰迪熊认识,或许还能形成一个什么组合,他连名字也想好了,就叫剑与诅咒。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总觉得这只鬼很温柔体贴。
 


睡觉的时候,叶修感觉有人注视着他,不恐怖,有一种被亲人或者爱人看着的感觉,就仿佛睡前喝了杯温牛奶,特别踏实温暖。
 


叶修发现自从有了他,自己的被子永远是盖的好好的,半夜里故意踹掉了被子,他能听到一声叹息,第二天醒过来空调温度被调高,被子也都盖好了。
 


可怕的是这只鬼特别喜欢压在他的身上。
 


总给叶修一种“你会踹被子所以我只好这样”的感觉,明明就是在吃他的豆腐,特别心脏。


——每天晚上黑暗里它都会看着你,也许是坐在床边也许是靠在椅子上。每当你踹被子了它都会起身帮你盖上,做噩梦了就帮你赶走那些不好的影像。有时候你会被鬼压床,别想太多,只是它有点困了没忍住倒在你身上睡过去了。努力挣脱一下它就醒过来了。大概还会笑笑继续守护你。



4.


比如衣柜里总是发出响声,本来就乱糟糟的衣柜会变得更加乱,叶修一直希望这只鬼能帮他收拾一下,却会收到“哼!”的答复。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总觉得这只鬼很容易炸毛。


晚上也不知道他在和谁打架,好像故意要让叶修听见一样。如果叶修说不要吵,那声音会更加大,如果叶修说你好棒,那就没有声音了。大概去害羞了,叶修想。
 


——你衣柜里的鬼一直在吐槽这衣柜怎么这么乱,同时还小心翼翼的观察有没有不怀好意的鬼要伤害你。碰到那些鬼它会毫不犹豫从柜子里扑出来跟他们干架,所以你觉得柜子里有东西的时候别想太多,它还没找到舒服的姿势缩成一团给你站岗。



Fin.
 


>>>


一个人寂寞的时候,拉上窗帘,关上灯,关上门,你会觉得床底,厨里,镜子里,身边都是人啦!然后就不孤单啦!


别打我……

评论

热度(10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